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到多云 气温将逐渐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2:04 国际在线

  19日14时至20日14时:内蒙古中部、四川南部、云南北部以及福建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四川盐源出现了6毫米的大雪。

  未来三天,影响我国北方地区的冷空气势力较弱,除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的一些地区有降雪天气外,全国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将逐渐回升。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将有6~7级大风。

  具体预报如下:

  20日20时至21日20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辽宁东北部、吉林东部以及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浙江南部、福建大部阴有小雨;明天早上,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平原和东北地区南部等地将有轻雾或霾,其中,云南南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西北部、湖南南部、福建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或大雾。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大风。

  21日20时至22日20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吉林东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大风。

  22日20时至23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南部、黑龙江东部有小到中雪;四川中南部、云南北部、贵州北部等地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大风。(问天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