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松树滩矿难存在隐瞒死亡人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3:17 中国新闻网

  20日16时30分,记者从松树滩矿难调查组了解到,“12•17”松树滩矿难矿方存在隐瞒死亡人数问题,第三名遇难者遗体20日已被警方确认。

  据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治安支队队长姜东文介绍,12月17日矿难发生后,阿拉善盟公安局治安支队于当日16时30分赶到现场,根据矿方现场提供的死亡人数,于当日晚上展开调查。

  18日凌晨,调查人员从矿工中获得重要线索:17日13时,一名遇难矿工已被偷着拉到宁夏石炭井矿区医院。警方遂派人赶到医院,经过法医鉴定,20日上午确认这名死者是“12•17”松树滩矿难的第三名遇难者。

  姜东文介绍,警方多次向这一煤矿工程部和矿方其他人员求证,他们都不承认或者拒绝回答,姜东文认为这些人员有隐瞒

矿难死亡人数的重大嫌疑,警方将进行深入调查,以确定是否还存在其他隐瞒问题。

  12月17日,阿拉善盟松树滩煤矿发生矿难,矿方提供的数据为2人遇难,6人受伤,4人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记者:王宇天、张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