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陷特别费风波专题 > 正文

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被指贪污特别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1:51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1日电 绿营攻击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终于烧到民进党自己人身上。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举发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许添财把“特别费”纳入私人薪资帐户里面,还盗用发票核销特别费。昨天检方传讯许添财,对此,许添财回应说,这是政治手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攻击马英九,民进党“立委”一连几个月针对马英九的“特别费”爆料。台湾检方在传讯马英九后,也起诉了利用他人发票报销的台北市政府的财会人员
。不过,民进党的大动作“打马”,终于伤到自己人。

  许添财被谢龙介举发将“特别费”纳入私人薪资帐户,许添财昨天上午出庭应讯,对这个风波不予置评。

  许添财配合检方调查,但坚持自己没有盗用他人发票核销,而检方表示,传讯许添财是因为掌握具体事证。

  许添财被举发从2000年到2006年共五年时间,存款增加一千三百多万元新台币,原本一千两百多万的负债也化为零.并有大量发票核销“特别费”,许添财是否真涉及图利及伪造文书,检方还要进一步调查。

  而台南市前副市长许阳明,也就是在“特别费”案主打马英九的“绿委”管碧玲的丈夫昨天上午也在传唤之列。但许阳明并没有现身,也没有请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