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气温继续回升 东北局部有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23 国际在线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未来三天,影响中国北方地区的冷空气势力较弱,除内蒙古东北部和东北地区的一些地区有降雪天气外,全国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将继续逐渐回升。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将有6~7级大风。

  23日,受东移冷空气的影响,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和东部、辽宁东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浙江南部、福建东部阴有小雨;明天早上,华北平原、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大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大部地区将有轻雾或霾,其中,华北平原南部、江淮、江南、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和大雾。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大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阴有小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大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东部有小到中雪,新疆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中南部、云南北部、贵州、东南部沿海地区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海、台湾海峡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