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雇人 棒打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23 新闻晚报
□记者陆慧 通讯员万剑峰

  晚报讯 昨天,幕后主使曹某及行凶者宁某、纵某被奉贤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年六个月和一年三个月。

  外来人员曹某年初到奉贤区一公司打工,期间认识了小丽(化名),双方谈起了恋爱。但不久因性格不合,小丽提出分手,后来,曹某发现小丽与同厂的高某关系密切,醋意大发,产生报复念头。

  8月1日,曹某约朋友宁某出来吃饭,吐露了自己的心思。宁某当场拍胸脯答应帮忙。两天后,曹某发现高某与小丽在一起说说笑笑,他一边暗中盯梢,一边打电话叫来宁某。宁某与纵某经指认后,曹某离开现场。宁某、纵某则从后面包抄上去,挥舞铁棒,向高某的头和背部砸去,高某鲜血直流而倒地,小丽连声呼救,宁、纵两人连忙扔掉凶器逃跑。曹某在被公安传唤时,主动交代了指使他人棒打无辜的犯罪事实,并协助抓获宁某、纵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