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中医学院甲肝疫情源头疑为食堂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2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江西省卫生厅了解到,导致江西中医学院暴发甲肝疫情的诱因疑为两名食堂工作人员。目前,学校秩序正常,防治工作也在积极有效展开,14名疑似患者已经出院。

  江西省卫生厅应急办主任浦志龙介绍,从20日获得的数据来看,并没有新增患病学
生,仍是日前通报的64名患者。同时,寻找传染源的工作已经取得一定进展,初步推测湾里新校区的两名食堂工作人员可能是最初诱因,但最终结果还有待核实。

  浦志龙还介绍,为增强学生免疫力,卫生部门为两千余名学生注射了免疫针剂。他还表示,由于救治积极有效,已经有14名疑似学生患者出院。

  江西中医学院院长刘红宁介绍,目前全校正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