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子地图有了英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18 法制晚报

  617个信息亭全上线 可查景点和宾馆

  电子地图有了英文版

  本报讯(记者 曹坤)老外在北京街头可查到吃穿住行的英文信息了。今天上午,北京街头上的617个数字信息亭英文版全面上线。

  市信息办此次上线英文版的内容包括英文电子地图和与外国游客相关的宾馆、景点、医院等10项吃穿住行的英文分类信息,共1.6万多条数据。而此前北京的城市导航还没有专门针对外国游客的服务。

  其中,英文地图包括找地点、查线路、打路条、查周边四大功能,这些功能让外国游客能够直观、简单、快速解决出行难题。针对外国游客的出行特点,线路查询不仅将具体的线路形象地显示在地图上,而且还按照左转、右转、前行、掉头等步骤将行车路线、行车距离描述出来。在查询结果的右下方有个“print”按钮,点击该按钮即可迅速打印出路线提示条。

  据预计,2008年北京的入境旅游人数将达到463万人次。信息亭英文版将为外国游客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链接

  周边查找包括10个方面的内容:使馆、银行ATM、娱乐休闲、医院、购物、景点、交通、宾馆、西餐、中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