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冰路难行 不料路人拿走防护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防冰路难行不料路人拿走防护毡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20日讯(实习生 孙锐)混凝土泵工作时产生的水流到路上结了冰,为防止有人滑倒,施工人员在冰面上覆盖了防护毡,可没想到防护毡被人拿走了。

  今天11:00许,在张店华光路与柳泉路路口西100米处,南侧非机动车道上的冰大部
分已经融化了,路面变得非常湿滑,过往的行人、车辆纷纷绕行。

  “早晨的时候这里都结冰了,许多路过的市民滑倒了。”附近的一名居民告诉笔者,“本来结冰的路面上覆盖着一些毡子,不知道毡子怎么都没了。水就是从那边的机器里流出来的。”顺着居民手指的方向,笔者看到路南侧一建筑工地内的混凝土泵正在工作,水就是从混凝土泵里流出来的。路边只剩了两块防护毡(如图)。

  笔者来到了这家工地,据一名姓路的工作人员介绍,工地针对这段结冰的路面已经采取了措施,“我们在附近结冰的路面上覆盖了防护毡,可是没想到这些防护毡被一些路过的人拿走了。”工作人员表示,覆盖防护毡也只是暂时的措施,现在施工人员正准备把这台混凝土泵移到工地南侧,“混凝土泵很快就能移走,就不会再有水流到路面上了。”

  (请线索提供人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