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航澳大利亚航线采用全新空客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钱春弦)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澳大利亚航线上采用空客A330-200型飞机搭载旅客。这种配备了先进数字音频和视频点播娱乐系统、平躺式公务舱座椅的全新宽体客机有望带给旅客舒适惬意的乘机新体验。

  国航每周有七个航班服务于中澳航线。CA175航班每周一、二、四、六,于18:05从北京出发,20:00到达上海,21:25从上海出发,于当地时间次日10:55抵达悉尼。CA
177航班每周三、五、七,于14:10从北京出发,16:20到达上海,17:40从上海出发,经停墨尔本后,于当地时间次日10:55抵达悉尼。

  国航是中国首家在中澳航线上为经济舱旅客提供独立机上娱乐系统的航空公司。全新的娱乐空间让旅客轻松告别漫长航程的单调与枯燥。

  国航专为商务旅客量身打造的豪华公务舱配备全新的平躺式座椅,以及功能齐备的个人办公辅助设备,将为旅客提供更为轻松便捷的商务空间和宁静安适的乘机环境。

  国航有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全新的设施和贴心的服务将带给穿行于中澳间的旅客更多舒适与惬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