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1亿违规社保基金正在清理纠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50 深圳晚报

      据中新社电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刘永富表示,对这次审计查出的71亿元违规资金,各地正在按照审计署的要求,进行清理和纠正。

      20日,刘永富做客强国论坛,以“完善养老保险制度,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刘永富是在回答网友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有网友提问:这次审计署审计出的社保基金问题,涉及的责任主体比较多,劳动保障部门该承担的责任比例有多大?

      刘永富回答称,对这次审计查出的71亿元违规资金,各地正在按照审计署的要求,进行清理和纠正。具体的原因还要待清理、纠正后才能汇总。

      刘永富同时表示,但我们也提前做了一些初步的汇总分析,这个分析可能不太准确。违规的主体按照数量的多少,涉及到经办机构、财政部门、地方政府、劳动保障部门、税务征收机构等。不管是哪个部门发生的,劳动保障部门都有责任。因为我们是基金监督的主管部门,而且,我们一些部门自己还直接违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