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哥 你把我锁厕所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45 每日新报

  138×××××440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外地男子进入公厕,不料误被锁在厕所内约40分钟。

  新报记者 周白石

  昨天19:00左右 南京路附近

  记者赶到时,这名外地男子刚刚得救,只见公厕一个“单间”大门玻璃被撬开。说起事发的一幕,被关“禁闭”的男子显得非常激动。

  原来,这名男子因为内急,匆匆跑进一个厕所“单间”方便,不料出来时竟发现厕所门被锁住了。他又拧又推折腾了好久,也没能将大门打开,于是只好打电话向老乡和民警求助。

  众人赶到后才发现,原来,该公共厕所的管理员已经离开。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的老乡与有关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然而,闻讯赶来的工作人员并没有钥匙。此时,男子已被困40分钟左右,且已经耽误了上班时间,无奈之下,大家只得将门砸坏。随后,记者从这名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男子进入厕所时值班的管理员没注意,因此下班时误将男子锁在厕所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