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奔驰碾死3龄童续:死者家属称司机承认倒车碾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50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20日下午,四川都江堰一辆奔驰车将一名3岁小男孩撞倒拖行后,倒退再次从男孩身上碾过致其死亡。肇事司机承认倒车碾死小男孩,但辩称是为了把车轮下的孩子退出来。警方检验认定驾驶员酒后驾驶,并且肇事的川AP8598奔驰车整车不合格。

  

奔驰碾死3龄童续:死者家属称司机承认倒车碾压

  刘兴志的妈妈看到地上孩子的认字卡就哭的死去活来

  都江堰前日下午发生的奔驰轿车碾轧幼童导致其死亡事件,因为涉嫌恶意二次碾轧,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而记者昨日采访得知,肇事驾驶员也已承认倒车情节,但他辩称是为了把车轮下的孩子退出来。警方检验认定驾驶员酒后驾驶,并且肇事的渝AP8598奔驰车整车不合格。目前,奔驰车方已经在与死者家属接触,希望能够沟通。

   ●尸检 家属看到孩子身上两道交叉车轮印

  昨日上午警方已经对孩子的遗体进行了尸检,孩子的母亲根本不愿看到孩子惨死的场面,而为了弄明白真相的孩子父亲去了尸检现场。但是在尸检开始时,一名在尸检现场的家属说,他看到孩子身上有两道车轮印:一道由头部左侧开始直到右肩膀,另一道在胸部斜着由左到右,而头部是致命伤。家属说四肢还多处骨折。

  ●肇事驾驶员承认两次碾压

  据了解,肇事的奔驰车属于重庆博赛集团公司,驾驶员名叫彭永生,43岁。据死者家属说,他们前日在派出所里见到驾驶员后,在对驾驶员的一再质问下,驾驶员承认确实有二次碾轧行为。当家属质问驾驶员为什么不承认二次碾轧时,驾驶员说,作笔录的时候也说是倒车,并辩称倒车是因为下车看了后,想后倒将孩子退出来。家属说,这一倒,车轮直接将孩子的颈椎轧断,这是孩子的致命伤。

   家属表白慢说赔钱 要追究刑事责任

  昨日下午,肇事驾驶员所在公司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国堰宾馆与孩子的家属进行协商。据孩子的外公讲,他们与前来协商的两名工作人员谈判时,对方言语并不诚恳。两名协商工作人员跟孩子的家属说,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随后,两名协商工作人员提出可以先赔偿几万元,待相关部门调查完成再作协商。见家属都没表态,两名协商人员便称要向公司副总汇报情况离开,待会再来协商。但是,直到记者离开,仍然没有见到两名协商人员。

  孩子母亲兰泽宣听到此情况后则表示,待孩子的尸检报告出来后再说。但有一点肯定的是,一定要追究肇事司机的刑事责任。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