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6年“市民学堂”“最受欢迎的讲座”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5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为了把“市民学堂”办得更好,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现开展2006年度新城市“市民学堂”“最受欢迎的讲座”评选活动。

  1.活动时间:12月22日起至12月23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2.评选说明:从2006年度新城市“市民学堂”“最受欢迎的讲座”选票中,选取10
个您最喜欢的讲座、评选结果将在新城市“市民学堂”两周年庆祝活动上公布。

  3.参与办法:

  (1)在12月23日2006年度第26期“市民学堂”当场领取选票,填写后投入票箱。

  (2)可将《南京日报》、《金陵晚报》上刊登的选票剪下,邮寄至汉中路159号汉中大楼609室(邮政编码:210005),并注明“市民学堂评选活动”。

  南京市“市民学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6年12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