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电力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7 中国三峡工程报

  长江电力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本报讯(通讯员 李隆本)12月15日下午,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富凯大夏举行。长江电力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颁奖者充分肯定了长江电力为贯彻国际管理标准所做的努力,认为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0、GB/T24001-2004和GB/T28001-2001标准要求,三标一体化管理组织有特点,管理方针适宜,公司本部和三峡电厂、葛洲坝电厂、检修厂、梯调通信中心体系运行绩效良好,通过三个标准认证审核,具备认证资格。

  长江电力总经理张诚在致辞中感谢方圆认证集团和北京中电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指导,认为三标一体贯标工作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认证证书,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说,通过贯标我们在这些方面取得了收获:一是更新了观念。长江电力作为上市公司,目前在国内总市值排名第12,流通市值排名第7,属于大盘蓝筹股。通过上市三年来的努力,在资本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形象。通过贯标认证,使我们在管理理念上产生了深刻的变化,从过去关心发电生产、关心业绩增长到现在全面关注投资者、客户、相关方、员工和肩负的社会责任,这与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是一致的。二是整合了管理体系。从2003年三峡电厂开始,长江电力的各下属生产单位都通过了贯标认证。今天的颁证仪式,说明我们在公司层面通过贯标,使得管理工作更全面、系统、有效率,分工更加明晰、责任更加明确、体系运作更顺畅。三是提高了公司价值。在全流通的资本市场上,公司社会责任的履行、社会关注度直接关系到市值,公司的一举一动与投资者的利益息息相关。通过贯标,我们对肩负的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对于今天的贯标,市场会给予良好的反映。对我们今后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四是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动力。贯标的核心理念之一是持续改进。今年我们公司发布了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两个一流的目标,要实现目标需要持续改进的理念。五是让我们认识到肩负的新的责任。我们的目标是国际一流的企业,通过今天的仪式我们看到了新的任务和起点,我们在执行标准化体系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取得新的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