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郯城环保艺术团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24 中国环境报

  季英德 张乐华

  “阳光满天,绿荫满地,花也欢喜,鸟也欢喜,花香鸟语装点新世纪,诗情画意流动在我们心底;你的真诚,我的真意,一生一世都为了你,人人呼吸新鲜的空气,一同走向光明的新天地”,欢快的歌舞《欢天喜地》,拉开了山东郯城环保艺术团启动仪式暨赴新村乡慰问演出的序幕。

  为在全县农村广泛宣传环保知识,树立环保观念,增强环境意识,形成环保风尚,山东省郯城县环保局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组建了郯城县环保艺术团,主要是面向乡村,面向基层群众,突出公益性、群众性和娱乐性,改变过去说教式宣传,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倡导生态文明。

  环保艺术团为群众带来了舞蹈、戏曲、歌曲、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歌舞《欢天喜地》、群口快板《环保卫士》、柳琴表演唱《白马河又回来了》、小品《环保轶事》、男声独唱《国泰民安》等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