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视安全台湾高铁元旦要正式通车 蓝营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高铁局”官员昨天透露,最快下周三台湾高铁就可展开试营运,元旦正式通车。对此,蓝营“立委”纷纷痛批台当局“丧失良心”。

  据报道,台当局“高铁局”官员表示,预定三天内核发高铁营运许可,最快下周三高铁就可展开试营运,元旦正式通车。

  由于台湾高铁通车时程争议升高,台当局“高铁局”原定今天完成的高铁履勘缺失签结作业也紧急煞车,并要求高铁公司补提现场测试及证明文件,以免周日的会议再发变量;为了赶资料,台当局“高铁局”昨天下令相关官员到周日前不准休假。

  高铁通车在即,但到底安不安全,台当局官员均不敢保证,连履勘人员都不背书,引发在野党“立委”痛批。亲民党刘文雄痛批台当局没良心。

  国民党“立委”陈朝容也表示,若台当局敢让高铁通车,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就要赌上政治前途。(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