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型连锁超市“扎堆”桥北 商业配套日趋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桥北滨江板块商业配套设施的缺乏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曾成为制约该区域楼市走向成熟的“瓶颈”。2006年,该区域的楼盘经过长达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持久战”,国际连锁超市将有望大军“北上”。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华东区最大的SHOPPING MALL——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华东MALL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目前,家具已在招商。另外,沃尔玛超市亲力加盟将为该区域的商业繁荣注入了一只“强心针”。据沃尔玛超市相关负责人讲:两三万平方米的大卖场一般需要的是1公里半径内拥有20万——30万人口,
这是基本的要求。但是由于城市的规划问题,现有的这类场所少之又少,而桥北滨江板块却是具备了先天的条件,据泰山街道相关负责入介绍:5年内商品房总面积达到1500万平方米,新增人口30万,总人口达到40万,无疑该区域城市功能的完善将成为众商家尤其是大型连锁超市的必争之地。

  12月17日在苏果总部正式举行华润苏果入驻澳林居家生活广场的签约仪式。华润苏果将投入巨资在澳林居家生活广场打造一个经营面积约1.2万平米的大型购物超市。

  据悉,澳林居家生活广场的的东家南京澳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购物广场、酒店餐饮、商业贸易、广告营销、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浦珠路上38万平米的快乐之城(社区户型广告视频)是澳林集团住宅项目的成功打造。而澳林居家生活广场是其对商业地产的发起。据了解,澳林集团欲打造的是涵盖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广场、商业风情街等总面积超过10万平米的综合性商业航母,生活广场是项目的一期部分。而在苏果正式入驻之前,江北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酒店之一璞味食府已经锁定澳林生活广场5000平米左右的经营面积,并定于明年初正式营业。

  桥北路商业配套日趋完善

  随着桥北路各楼盘顺利的交付,桥北地区的现有社会资源是否能确保新增人口的生活需要成为目前值得关注的问题。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记者在采访明发滨江新城销售总监欧阳严昱时了解到,明发滨江新城的配套目前是该区域投入最大,而且是成绩显著。无论是教育配套还是医疗方面都成为该区域的“风向标”。而且,公交线路的开辟更为该楼盘的业主选择安家江北增加了良好的的口碑效应。年底,明发首推20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明发在引进连锁超市本身就有“先天基因”。明发集团在厦门就有超过40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因此引进国际连锁的大型超市以及经营大型超市都是该集团开发多元化经营的必然结果。目前,20万平方米的招商将如期开展。而同样是位于该区域的大华锦绣华城在商业配套方面已规划有近10万平方米,该社区打造的是一座在现代法式风情社区,营造的是“一样的法国,不一样的浪漫”,据该项目的营销总监胡迎梅介绍:引进大型的国际连锁超市是该楼盘商业配套的主攻方向,家乐福超市、苏果超市已与我们在进一步接洽。

  江北作为南京的北大门,是沟通苏北、皖北与南京上海的主要通道。南京加快城市化进程,实施沿江战略,跨江发展带动江北的新经济产业发展和各项建设开发。未来的3—5年,仅桥北路将成为最繁华的商务中心,业内人士曾断言:桥北路将成为南京的“陆家嘴”,这里不仅有商业配套,有高楼、有酒店而且还会有大规模的写字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