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积极开展国际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易歆):2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全国理事会年会透露,今年以来,中国计生协与联合国人口基金、福特基金会等10多个国际组织和国外组织开展了交流与合作,接受的援助项目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中国计生协是中国在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领域最大的非政府组织,多年来一直在该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今年以来,中国计生协成功地组织开展了青少年性健康教育、艾滋病预防、穆斯林群众生殖健康服务等国际合作项目。据了解,目前,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美国帕斯适宜卫生科技组织等国际组织也正积极与中国计生协商讨新的合作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