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批重点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0 深圳晚报

      ■第四高级中学明年下半年竣工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场动工

      本报记者刘旭灿报道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率队视察了香梅路跨线桥、西部通道后海湾填海区、第四高级中学等一批重点工程。香梅
路跨线桥工程中,桥梁落地线以南的路段已经完成拓宽,该段工程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第四高级中学工程明年下半年将竣工,另外,后海填海区项目中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站比赛场地已经顺利动工。

      记者来到原山姆店东面的香梅路路段,这里属于香梅路跨线桥的桥梁落地线以南部分,原来的4车道已经拓宽成了6车道,该路段两侧的给排水、电力电信和照明、燃气工程等已经全部完成。据介绍,由于施工而迁移的树木100%成活,而且人行道地面还铺设了吸水地砖,能在瞬间把积水吸收;除此之外,为保护道路周围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扰,施工单位在既有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加铺了SMA沥青降噪路面,并将对万科城市花园、特发小区等住宅小区路段安装隔音屏。香梅路跨线桥的桥梁落地线以南的路段预计本月底前全部完工,桥梁工程预计明年8月10日全部竣工,北侧道路路面以及照明、绿化等附属工程预计明年7月底全部竣工。

      第四高级中学位于西丽留仙洞片区,目前学校的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宿舍等建筑正在施工建设,预计明年1月10日前教学楼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学校的整个项目预计在明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后海填海区填海面积约4.12平方公里,被东滨路分为南、北两区。其中,作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站比赛场地的施工已经于11月18日全面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抛石挤淤、挖土方、挖淤泥、场地平整等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