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0:4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2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2日在礼宾府会见了到访的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双方就如何发展经贸往来进行了友好交谈。

  曾荫权表示,香港背靠中国内地,是通往内地市场的门户及内地企业走向全球市场的平台,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他欢迎哈萨克斯坦国内的优质企业到香港上市。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对哈萨克斯坦企业来港上市非常感兴趣,哈萨克斯坦正面临工业化和产业创新的挑战。他欢迎香港企业到哈萨克斯坦投资基础设施、能源等行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22日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签署民用

航空运输协定,这是香港与民航伙伴签署的第五十八份民航协定。哈萨克斯坦是香港在中亚地区的首个民航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