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古国总统总理分别会见建设部长汪光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2月22日电(记者 吕国栋 郝利锋) 蒙古国总统恩赫巴亚尔和政府总理恩赫包勒德22日下午先后在蒙古国家宫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建设部长汪光焘。

  恩赫巴亚尔在会见时说,近年来蒙中两国睦邻互信伙伴关系不断加强,两国经贸合作的领域不断扩大。此次中国建设部长的来访对于具体实施蒙中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在建设领域的合作意向具有重要意义。

  汪光焘说,中蒙两国在建筑工程方面,在建筑材料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特别是两国在城市住宅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

  恩赫包勒德在会见时说,蒙古国政府十分赞成并全力支持蒙中建设部门之间的合作。他相信双方在建设领域的合作将会取得成功。

  此前,汪光焘同蒙古国建设和

城市规划部长纳兰察茨拉勒特就如何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会谈。汪光焘率领的中国建设部代表团于22日中午抵达乌兰巴托开始对蒙古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