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额贷款惠及创业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0:4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今后,拥有创业梦想的安徽青年将有更多获得资金的渠道。12月22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合肥联合启动了“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当天,滁州和蚌埠两市的10家创业企业共获得7300万元贷款。

  “中国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是团中央和国家开发银行联合推出的专项贷款项目。资金支持对象主要是,年龄在40岁以下青年初次创业的小额贷款和青年企业家二次创业的
中小企业贷款。小额贷款每人单笔额度一般在10万元以内,最多不超过100万元;青年企业家的中小企业贷款单户额度一般在500万元以下,最多不超过3000万元。

  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负责滁州项目的一位客户经理表示,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利率不仅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不上浮,有时还将享受下浮优惠利率。同时,青年创业贷款期限更长,最长可贷3年,而一般商业贷款仅为1年。

  此次试点先在蚌埠和滁州两市进行。据了解,明年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还将扩大试点范围,并有望于2008年在全省全面推开。(本报记者 方伟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