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放宽农村银行业准入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我国放宽农村银行业准入政策

  据新华社电 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农村金融服务,我国率先在6省(区)适当调整和放宽农村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准入政策,涉及放开准入资本范围和境内投资人入股比例、取消营运资金限制、放宽业务准入条件及范围、调整高级管理人员准入资格等六项内容。

  财政部开查行政事业单位“家底”

  据新华社电 财政部决定,从今年12月开始对全国行政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查,清查工作预计将于明年7月基本结束。

  此次资产清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摸清行政事业单位的“家底”,为编制部门预算和建设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