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五名文艺工作者荣膺“德艺双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第三届北京中青年文艺工作者德艺双馨奖颁奖大会举行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日下午,第三届北京中青年文艺工作者德艺双馨奖颁奖大会在首都大酒店隆重举行。15名来自北京市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的中青年文艺工作者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到会并讲话。

  北京中青年文艺工作者德艺双馨奖评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人事局和市文联共同举办,于2002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行一次。第三届评奖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向社会公布了评奖章程和实施细则,经过推荐、初评、终评、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产生15名获奖者,分别是马继红、尹力、王建民、王界山、王黎光、刘俊京、刘增哲、宋一、宋德全、张红、张宝琳、邹静之、赵明、高闯、魏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在讲话中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以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奋斗起点,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首都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为榜样,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力争为繁荣和发展首都文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受到表彰的同志纷纷表示,“德艺双馨”是文艺工作者终生奋斗目标,他们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加倍努力,争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以回报社会和人民。颁奖仪式结束后,15位获奖者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活动。

  北京电视台第三套节目将于12月24日至12月31日的每晚8点44分播出获奖者事迹的专题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