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学子夜晚在校外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22日讯21日晚上,在省城经十东路某职业学校附近,一学子头部、右臂等多处被人砍伤,目前仍处于昏迷之中。

  22日上午,记者赶到济南市立三院时,头部及右臂缠满纱布的小杜刚做完CT检查,他双目紧闭,仍处于昏迷状态。据接诊的医生介绍,小杜头部三处受伤,颅骨骨折,右手无名指也被砍断,可能是当时用手护头时被砍断的。

  望着病床上的孩子,小杜的父亲老泪纵横,他们家是烟台莱州的,小杜是今年9月份刚入的学,离开家才三四个月。12月21日晚上10点多,他突然接到小杜同学的电话,说小杜受伤进了医院,他就连夜乘出租车赶到了医院,此时小杜已处于昏迷状态,无法言语。

  后来小杜的父亲从儿子的同学那里了解到,小杜可能是在学校附近遇到几个小青年,向其索要随身携带的手机,小杜没有顺从结果就遭到了“黑手”。对此,小杜所在学校的辅导员老师则表示,学校平时都是封闭式管理,没有老师许可学生不能随便外出,小杜出校老师并不知道。他昨晚8点左右在学校值班时,接到学生电话赶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将受伤的小杜送进医院,并通知了其家人。至于当时的具体情况,也只能等小杜醒来后才能水落石出。

  辅导员老师说,现在他们已向学校领导反映了此事,他已经掏钱垫付了1000多元的治疗费。

  目前,小杜的家人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民警正在就此事进一步调查。


记者 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