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公里千辆车“卡”了一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前天,因为大雾,高速公路相继被关闭,转行其他通道的车辆,前天下午在黄岛至胶南路段、胶南王台至胶州路段、胶州洋河崖至胶州市内路段堵塞严重。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被困10余个小时的上千辆车顺利通行。

  10公里堵了千辆车

  “我们已被困在这里一个晚上了,道路全被堵死了。”昨天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在胶州市洋河崖附近的204国道,记者发现宽不到20余米的路面上,横七竖八地停满了车。

  胶州市交警大队的20余名交警分5路,正在各个小路口,逐步疏散交通。记者沿着被堵的204国道一路粗略估算了一下,从胶州市洋河崖至胶州市内短短10余公里的路程,有上千辆各种过路车辆被堵在此地。

  “我们就是在车厢里睡的,幸亏车上还准备了一些面包,要不然肯定要挨饿。”司机王先生说,前天下午5时许,他和两个朋友驾车从黄岛出发,准备上高速公路去往青岛。随后,在看到大雾天气高速公路封路的消息后,他便开车转道来到胶南王台便发生了堵车。为了赶时间,他不得不和朋友一起从王台转道胶州,随后又被堵在了胶州洋河崖附近的204国道上。

  昨天下午恢复通车

  “我们启动了紧急预案,从前天傍晚开始,开始疏散交通。但是这个路段堵车现象实在是严重,疏散起来较为困难。”现场民警说。

  昨天上午记者了解到,从黄岛至胶南路段、胶南王台至胶州路段,前天傍晚也有上千辆过路车被卡在原地。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了解到黄岛至胶南路段、胶南王台至胶州路段、胶州洋河崖至胶州市内堵塞严重路段已恢复畅通。

  (牟成梓 赵敬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