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抢行酿祸造成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公交抢行酿祸造成一死两伤
早报讯 昨日中午,四流南路与郑州路交界路口附近,一辆229路公交撞倒两名准备穿越马路的男子后,又从一个中年妇女的身上碾过。这名女子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疯狂公交”连撞三人

  昨日中午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鲁U95839的229路公交车,和一辆车号为鲁B75727白色小货车停在路中央,白色小货车的头部被刮掉了保险杠,马路上流淌着殷红的血迹,还有散落的饺子陷……

  “公交车速度太猛了。”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一名中年女性倒在地上,车可能是从她的腹部轧过去的。刘先生再仔细一看,四流南路上还有两名男性伤者。120急救人员赶到时,被撞中年女性已没有生命体征。

  事故造成一死两伤

  记者从市中心医院了解到,送到医院的中年女性已经死亡,据介绍,她是家住永安路的本市居民。两名受伤男子正在接受检查治疗, 其中一名伤者告诉记者,他姓王,在出事地点附近一家工厂上班,另一名受伤男子是他同事。“当时我们看到人行道上的绿灯亮了,就准备穿过马路,忽然背部就被猛地撞了一下,这个公交司机肯定是想抢信号灯过马路。”王先生说。

  据急诊室严大夫介绍,王某胸背部受到了损伤,他同事颅内出血,需要住院观察。

  (徐勇 方欢 黄飞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