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邀亚运冠军张亚雯市体育馆与你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想和羽毛球亚运会冠军现场过招吗?本报将为您提供这个难得的机会。明天,刚刚在亚运会上获得羽毛球女团金牌和混双银牌的重庆妹子张亚雯将载誉回渝。在本报的邀请下,明天下午3点,她将在市体育馆与羽毛球迷进行面对面接触。

  在刚刚结束的多哈亚运会上,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重庆万盛女孩张亚雯在自己所参加的两个项目中均表现不俗,其中她获得的羽毛球女团金牌也是重庆直辖以来,第一块真正
意义上由本土选手夺取的亚运金牌。而在去年12月,张亚雯在羽毛球世界杯上夺取的混双冠军也是重庆直辖以来取得的第一个奥运项目世界冠军。

  作为与本报关系密切的好朋友,受本报邀请,张亚雯将与球迷进行为期两小时的见面会。见面会上,张亚雯除了会与球迷进行面对面聊天,还将回答球迷提问,并将对羽毛球初学者做现场指导。届时,本报还将在现场抽出部分幸运球迷,与张亚雯现场过招。此外,曾在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为我市获得第一块亚运金牌的前亚洲蛙王朱毅,也将受邀前来参与本次互动。

  凡有意参与者,均可拨打本报966988热线电话报名。届时,部分幸运球迷还将获得本报的精美礼品。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