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赶考公务员照片要“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21 新京报

  考生下月23日起可查询成绩

  本报讯(记者马力)本周日,北京市面向2007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的公共科目笔试将举行。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昨天发布消息,届时将有3.6万多名应届毕业生赶赴考场参加考试。

  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提醒,考试当天考生应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如果准考证照片不清晰,考生应提前到考场,提交一张2寸的照片供监考人员核实。

  下月23日起,考生可在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合格者须持学生证、身份证和加盖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公章的报名表,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可领取《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北京市人事局将通过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分期分批公布各单位招考信息。

  此外,京外地区院校的北京生源毕业生,报考公务员时间为明年1月1日至2月8日,可登录市人事考试网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