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啤酒车暗藏鞭炮50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野)21日中午,一辆藏着50多件鞭炮的轻卡车偷偷溜进长万高速公路,结果在垫江境内被查获。

  “渝AS7125号白色轻卡车里藏着大量鞭炮,刚从梁平上路,正往垫江方向行驶……”当天中午12时许,高速公路执法五大队接到垫江公安局请求协助查处的电话。

  十五中队王晓东中队长立即调遣两辆巡逻车,在云龙和周嘉两个收费站匝道口布控,同时带领2名案件组人员着便装驾驶普通车辆往梁平方向巡查。

  12:30许,执法人员发现目标白色轻卡车迎面驶来。该车被拦下后,驾驶员一边说:“没拉什么,装的点啤酒”,一边慢吞吞地打开车厢门,整齐排列的啤酒瓶出现在执法人员眼前。执法人员和随后赶到的垫江3名民警搬开啤酒瓶,发现车厢里堆码着几十件纸箱,打开纸箱,一条条鞭炮现出原形。据驾驶员交代,该车一共装了50多件鞭炮。

  由于该车驾驶员无法出示鞭炮运输的相关手续,且该车无危险货物运输资质,该车将面临应有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