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将加大对深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00 深圳商报

  中信银行将加大对深投入

  把研发中心信用卡中心放在深圳

  【本报讯】昨天晚上,市长许宗衡在市民中心会见了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一行。许宗衡对客人到访深圳表示欢迎,并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

  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金融业的发展情况。他说,金融业是深圳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近两年来,深圳先后出台了支持金融业发展的十八条措施和相关实施细则,成立了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为金融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目前,深圳金融机构门类齐全、数量众多,金融业务发展快、规模大、对外开放程度高,金融创新活跃,金融资产质量好,基本建成了以银行、证券、保险业为主体,其他多种类型金融机构并存,结构比较合理,功能比较完备的现代金融体系。许宗衡强调,深圳将进一步推动金融创新,健全金融市场体系,为包括中信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提供更优质服务,创造更优良的投资环境,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深圳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信银行在深业务的开展。

  陈小宪对深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盛赞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金融生态环境。他表示,中信银行将加大对深圳的投入,并将研发中心、信用卡中心放在深圳,全力支持和配合深圳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建设,为深圳的持续快速发展助一臂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