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砍树不砍断 树倒夺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欧 实习生 叶枝 刘晋川)行道树砍到一大半时,两名工人却转身去买包子来吃,浑然不觉8米高的水杉树正在慢慢倾斜。随后,水杉树以极快的速度倒了下去,不偏不倚地砸中一辆路过此地的摩托车,致使摩托车司机当场身亡。昨日上午8时30分,崇州市羊马镇大划村村民宋红兵,就这样意外地结束了自己年仅27岁的生命。

  事发地位于崇州市羊(马)安(阜)路东平村段,记者昨日上午11时赶到时,还有很多
村民聚集在路上议论纷纷,路边的香蜡跳动着烛火,一大堆纸钱已经被烧成了灰烬。公路上,两条长达十米的平行划痕,显示了摩托车倒地后惯性前行的过程。死者的遗体已经被送走。

  村民向先生告诉记者,从前日起,就有两名工人用电锯来到羊安路锯水杉树。昨日上午8时许,两人开工后,将一棵水杉树锯到一大半时,见有人推着车子买包子,便关了电锯掏钱买包子。而宋红兵恰好在这时行至树下,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锯了一大半的水杉树突然倒下,当场将他砸死。

  见一时大意闯出大祸,砍树的两名工人跳上一辆三轮摩托车溜了。砍树人究竟是何人?宋红兵的姐夫称,问遍了附近的村民,都说不知情。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砍树人的下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