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挝高级干部考察团访卾 省委副书记杨永良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良英、实习生张婷)昨日,由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兼中联部和外交部部长通伦·西苏里率领的高级干部考察团访问湖北。湖北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会见了考察团。

  杨永良对西苏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老挝是我们的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为湖北与老挝的交流与合
作创造了条件。当前,湖北正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打造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我们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希望老挝朋友经常到湖北走一走,看一看,增进沟通与了解。

  西苏里说,改革开放以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许多经验值得老挝学习和借鉴,双方友好交往潜力很大。老挝有丰富的水能和矿产资源,可以和湖北合作互补,欢迎湖北企业家到老挝投资兴业。

  访问期间,西苏里一行重点考察了我省党建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参观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三峡工程。中联部副部长刘洪才陪同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