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8人上蒙代尔富豪榜中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06 重庆时报

  昨日,“2006蒙代尔中国500富豪榜中榜”揭晓,重庆富豪有8人上榜。

  蒋业华荣登渝商榜首

  该榜单显示,重庆上榜的8人常在以前的各富豪榜露面。华宇集团的蒋业华以17.5亿,列297位,成为重庆首富。在蒙代尔富豪榜上,上榜的重庆富豪财富总和达到了119.4亿元
,其中主要集中在传统的房地产、摩托车、餐饮等行业。但是整体排名居后,无一人进入前两百名。

  本次进入富豪榜中榜的还有两位“外地渝商”。香港中渝实业张松桥总资产46亿元、排第110位,成为“最富的重庆人”。而在河南三全食品陈泽民总资产15.3亿元、排第352位。

  上榜人数重庆西部第一

  由于此次排行在大陆地区具体到各个城市,成渝两地富豪正式“PK”。成都有7人上榜,比重庆要少1人。在人数上,重庆第一次成为西部各大城市的第一名。

  但成都富豪们的财富数大大超过了重庆富豪,四川宏达集团的刘沧龙,以44亿财富成为成都首富,高于重庆首富蒋业华26.5亿。

  左颖“痛失”最年轻女富豪

  曾被誉为中国最年轻亿万富翁,左宗申的女儿左颖,《蒙代尔》杂志总编丁海森并不认可。“左宗申的财富仅有14.6亿,因此,左颖不会是中国最年轻的女富豪。”本报记者郑亮实习记者董杨

  重庆上榜富豪

  

重庆8人上蒙代尔富豪榜中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