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卷入火车底拖行20米 上海男子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 上海一徐姓男子误闯入火车闸道口后被火车卷入车轮,在被拖行了20多米后,奇迹般获救。

  20日晚9点,上海逸仙路万安路铁路道口的闸道栏杆被缓缓放下,红色警示灯也开始旋转鸣叫。然而,就在路人都守候在闸道边等候通行指示时,一个正在打手机的身影忽然弯腰窜入栏杆内,进入铁轨区域准备从铁轨上横穿逸仙路。

  事发突然,虽然列车驾驶员及时刹车,但这名男子还是被飞驰的火车“吸入”,随后被“挂”在了车轮下,在两条铁轨的中间被拖行了20多米远。

  事发后,所有人都认为该男子肯定性命不保,可没想到这时候,车轮下竟然传出了他的呻吟声。此后,该男被紧急送往医院,奇迹般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