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两会”专线6366997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38 北方晨报

  鞍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期将到本报接听读者建议,欢迎读者就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拨打电话

  本报讯 首席记者丛妍报道 本报“两会专线”0412—6366997今起开通。

  “两会”召开前夕,鞍山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做客本报,亲自接听读者
建议。他们将把这些民意带到“两会”上,帮百姓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届时,如果读者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了什么难事儿,或对社会上普遍存在的热点、难点现象有切实可行的建议,以及对人大、政协工作和即将召开的“两会”有建设性的意见,都可以拨通本报“两会专线”0412—6366997,与人大代表进行直接的沟通和交流。

  同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将在本报通过“两会专线”征集的群众热点难点问题中,选取最具有代表性和普遍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查报告,统一汇总成带到“两会”上。也许您的建议会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到即将召开的“两会”上进行充分论证,也许您的建议将成为议案,为改变鞍山市民的生活做出贡献。

  每一位市民都是鞍山真正的主人,鞍山未来的发展需要大家出主意。“两会专线”0412—6366997正在等待您的参与,您准备好了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