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来水”进社区缴费抢修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39 北方晨报

  鞍山市自来水公司自由管修所收费站在全省第一家实行“自来水服务进社区”,此举不仅达到与社区资源共享,也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用户。

  目前,在社区大力宣传下,居民到社区缴费率达到100%,居民对收费进社区赞不绝口,尤其是社区的老年人。居民杨桂庆老人说:“到社区办事的同时,也能交水费,真是太方便了。”

  一天中午,居民赵素新家的水管漏水,她急得团团转,后来想起打电话给社区自来水公司报修人员,没到五分钟,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就赶到她家,为她及时处理了漏水事故。

  自来水服务进社区,是鞍山市自来水公司推广的民心工程,是便民利民的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