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心为人带路女学生被骗受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44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白似冰 特派辽阳记者兰德志)一中年男子以问路为名,将一名18岁女学生骗到车上,开到一偏僻处,将其强奸。

  昨日,这名中年男子被辽阳县检察院依法批捕。

  2004年7月13日清晨6时,辽阳18岁女学生晶晶(化名)正在站点等车,准备上学。
这时一辆吉普车开过来,车上的中年男子孙某对晶晶说,他对辽化不熟,想让晶晶引个路?熏并希望晶晶上车,这样更方便一些。

  晶晶上了孙某的车后,孙某将车加速,直接开向辽阳县兰家方向,在一座山脚下,孙某将晶晶强奸。强奸后,孙某塞给晶晶50元钱,并威胁晶晶,如果报案,就“收拾”她。事后,孙某开车逃跑。

  晶晶向当地警方报案。2006年11月18日,孙某在辽阳县寒岭镇一饭店吃饭时被辽阳警方抓获。但孙某拒不供述强奸晶晶的犯罪事实,辽宁省公安厅对被害人晶晶的衣物进行检测,发现含有孙某的精子。

  昨日,孙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辽阳县检察院依法批捕。在此,辽阳警方也提醒青年学生,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也不要给陌生人留下电话号码,以防自己的人身安全和经济利益受到不法侵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