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受伤太婆 6好心人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8时左右,66岁的余中会婆婆骑三轮车回家途中,路过成都市城北天丰路段时,被一辆摩托车撞翻在地,在众人惊叫声中,摩托车绝尘而去。6名好心路人上前救护余婆婆,不料一辆面包车又飞驰而来,将援救人员全部撞倒。

  晚上8时左右,余婆婆骑车行驶至天丰路段时,一两轮摩托车从后面直冲过来,将余中会连人带车撞飞五六米。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减速行驶10余米后,随即轰足油门由北向东飞
驰而去。余倒地后昏迷不醒,一位途经此处的女士慌忙掏手机报警。与此同时,6名路人则跑步至余跟前,其中3人将老人扶到路边,另外3人则帮着将被撞得严重变形的三轮车抬至旁边。这时,一辆白色面包车由北向东驶来,径直向援救人员冲过去,将6名好心人撞倒在地。面包车挡风玻璃被撞碎,车头也被撞得有些变形。

  事故发生后,7名伤者分别被送往陆军总医院及新都区人民医院抢救。记者看到,伤情较重的是余太婆,医生称她颅内损伤严重,有生命危险。

  据勘验现场的新都区交巡大队民警介绍,面包车司机涉嫌饮酒过量,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抽血化验。

  记者王仁刚今日凌晨1时报道

  报料人:叶先生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