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鼓医院长丁义涛获重奖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22 南京晨报

  继被省卫生厅重奖40万之后,昨天,南京市鼓楼医院院长丁义涛为首的课题组被南京市卫生局追加奖励40万。据了解,与往年南京卫生最高奖励10万相比,这一奖金翻了两番。

  南京市卫生局科技教育处往绍彭处长透露,这次南京市卫生局奖励的40万是追加省卫生厅作出的奖励,至此,丁义涛研究课题组已获得了80万的奖励。根据规定,丁义涛可以获得其中50%的奖励。其余奖励在课题组其他人员中进行分配。

  据了解,丁义涛是江苏省“135优秀医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其间曾获得国家省部级多项卫生大奖,省市连续重奖是为了表彰他领导的研究小组在过去5年取得的杰出成就。

  记者接通丁义涛的电话时,丁义涛并没有因为被重奖40万而兴奋,相反显得很平静。“这次被奖励是对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和鼓励。”谈到80万奖金时,丁义涛表示将继续用于科研,其中还要拿出费用选派博士生出国深造,为单位减少一笔开支。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