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车接孩子 出租车带着货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杰)“我让他在门口稍微等一会儿,我就接了个孩子,才两三分钟的时间,出租车和我在车上放的几箱口香糖一块不见了。”在西安市翠华路开商店的孔先生很生气,不仅生气出租车司机拉跑了货,更生气自己还替司机着想,带着孩子在原地等了近两个小时。

  21日下午5时许,孔先生在丰庆路批发市场买了4箱共价值500元的口香糖,准备带回
翠华路的商店。拦了一辆出租车后,他告诉司机到孩子的幼儿园停一下车,他要接一下孩子。

  走到军区幼儿园门口,孔先生瞥了一眼计价器,刚好15元,他告诉司机稍等片刻,两三分钟后他就出来。“我想着我的货还在车上,他不用担心我会跑了。”让孔先生没有想到的是,等他把孩子接出来,那辆出租车却不见了踪影。“是不是这里没有停车位,司机把车开到其他地方了?”孔先生一边想,一边和孩子在路边等待。随着天色越来越暗,他也越来越失望。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后,孔先生无奈地带着孩子回家了。

  昨日上午,孔先生将此事反映给了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但由于没有记住该出租车的车号,孔先生对找回货物抱的希望并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