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起车祸 三车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宁军 赵雄韬)昨晚8时40分许,西安市药厂十字路口东约2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两辆轿车先后撞上一辆拉满水泥楼板的拖拉机,造成一死四伤的惨剧。

  昨晚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马路中间,一辆拖拉机车头翘起,车厢内大量的水泥楼板“担”在路上,西侧一辆轿车车头粉碎,另一辆保险杠落在拖拉机下的轿车横在路中间,两车几乎所有的玻璃都被震碎,有的散落在百米之外,一名死者头盖皮夹克躺在路中。

  据目击者讲,事发时,其中一辆轿车可能是欲在路中掉头,不料一下撞到拖拉机上,致使拖拉机失衡,所载楼板滑落于道路上,拖拉机后面跟着的一辆轿车速度较快,撞到楼板上,车头一下被撞碎了,该车司机已不幸死亡。据悉,其他4人在此次车祸中受伤。市交管支队六大队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