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房”路上小女孩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55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彭洪升) 长岭县的女孩小美(化名)和母亲吵了一架后,拉上同学小玲(化名)离家出走,来到了吉林市。担心孩子安全的父母托人四处寻找,离家前一天,男网友往她家里打的电话成为找到两个女孩的惟一线索。

  12月20日22时许,吉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的民警正在巡逻,突然一辆挂外地牌照的小轿车拦车报警:“我朋友的女儿离家出走来到了吉林市,但找了一天没找到!”

  民警立即与小美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小美的母亲想起,19日晚她曾接到来电显示为吉林市的电话。当时打电话的男子很不礼貌,两人言语不和,就把电话挂了。民警根据号码打过去,一男子称那里是清源桥附近的一处网吧。民警驱车前往清源桥,附近共有4家网吧,没找到小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确定这个号码的机主姓李,位置在吉林市江南乡建华村,可找遍了此处的4家网吧,仍然没有小美的踪影。

  此时已是21日凌晨2时许,民警开始在附近胡同内四处搜找。一名青年男子领着两个女孩走出胡同,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询问,两个女孩就是小美和小玲,男青年就是小美的网友李某。李某因为父母在家,觉得“不方便”,便决定将俩女孩领到旅店开房,恰在此时碰到民警,两个女孩被及时解救。

  “俩女孩只有13岁,如果再晚点赶到,可能破获的将是一起刑事案件。爱上网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别轻易相信网友的话。”民警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