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会计陪领导喝酒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2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骏勇)江苏高淳县一中学会计周末加班,陪县劳动部门领导喝酒后猝死,在当地引发关注。

  李某是高淳县东坝中学会计,据其家属介绍,16日,李某本在家休息,后接到学校负责人电话,称该县劳动局正在与学校成教中心商谈一个项目,要其将相关资料送到学校,李某随后便带着资料骑摩托车赶到。

  双方商谈结束已是傍晚,学校便挽留劳动局领导和镇相关陪同人员吃个便饭。席间,8人共喝了两瓶白酒,其中李某大约喝了2两。晚饭结束后,李某准备骑摩托车回家,谁知行驶不到100米,便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昏迷不醒,送往医院抢救后就再也没醒过来。

  此事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考虑到李某是在休息日为工作的事情到学校加班的,学校已准备为其申报工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