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征集提案线索录用率96%八旬妪贡献23个“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无锡市政协公开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工作圆满画上了句号,到昨天共收到各类线索308条,经筛选录用了297条,录用率高达96.4%。市政协提案委有关人士表示,将及时安排委员们对所录用的提案线索开展调查研究,为切实解决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这次征集提案线索活动为期一个月,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录用的近300条提案线索涉及社会各个领域,质量较高。主要内容涵盖了经济、社会、政治和文化等方面,其中反映比较集中的有建设和谐社会、公交发展、城市管理、老新村及危旧房改造、医疗卫生、社会保险、旅游经济等。

  提案线索提供者既有“老无锡”,也有“新市民”,还有不少现役军人;年龄最小的17岁,最大的已有83岁。家住堰桥的许佩雯年近八旬,在进行了大量调查研究后,她向市政协送交了23条提案线索,成为这次提供线索最多的热心市民。其中,所反映的“医保卡城乡应同等待遇”、“城市雕塑应体现真善美”、“倡导开发利用太阳能”等问题,都具有社会意义。驻沪某部海军军官刘功成,他妻子在无锡工作,最近他利用探亲的时间开展调查活动,提供了“打造文艺亮点,扩大无锡知名度”、“加快地铁建设,改善城市交通”等7条提案线索,全部被市政协录用。

  (郜国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