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残疾人艺术团举行新年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5 云南日报

  昨晚,云南省残疾人艺术团在昆明举行《爱心无限》新年联欢晚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田欣观看演出并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张田欣说,整台晚会艺术水准高,不但舞美、人美,演员们的心灵更美,让人们看到了自尊、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残疾人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更要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新一届省委提出要建设富裕、民
主、文明、开放、和谐云南,我们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我省的残疾人事业。相信在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下,省残疾人艺术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晚会中,艺术团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舞蹈《锣鼓声声迎新年》、《快乐人生》,高胡独奏《步步高》等节目。目前,该团正在我省艺术家的帮助下,精心打造一台具有云南民族特色和残疾人艺术特点的高水准晚会,并在明年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推出。

  晚会上,山西、广东两省政府驻云南办事处和两省在滇企业家以及星耀集团、云南铜业集团、新亚洲体育城施工企业等纷纷向省残疾人艺术团捐款捐物。

  黄 华(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