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务实节俭提高接待工作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22日讯全省接待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公务接待管理的有关规定,讨论了我省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周齐主持会议。

  王敏在讲话中首先对我省公务接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几年来,全省公务接待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种接待任务
。特别是接待工作和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得到了加强,公务接待的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王敏强调,规范公务接待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勤俭节约和艰苦奋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中办国办规定中规范接待、节俭接待、杜绝浪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有关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山东实际,认真执行中办国办关于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工作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完善公务接待制度,规范和改进公务接待工作,切实提高全省公务接待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王敏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务接待工作的领导。按照省委建立完善决策目标、执行责任、考核监督“三个体系”的要求,健全完善接待工作责任制,领导机关要带头执行有关规定,并自觉接受监督。有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加强对公务接待工作的监督检查。要切实加强接待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协作意识和创新意识,全面提高接待人员的政治、文化、业务素质。各级党委办公室(厅)、政府办公室(厅)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公务接待工作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