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家悲剧迁怒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曹志恒王大霖)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宣布,经警方初步侦查,20日发生在乌鲁木齐第65中学附属小学门口的恶性杀人案件,系犯罪嫌疑人报复社会行为。

  12月20日13时30分,乌鲁木齐市第65中学附属小学学生放学穿越马路时,遭到一名持刀男子砍杀,造成2名小学生死亡,1名老师和3名小学生受伤。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阿不都哈力克•米吉提被当场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阿不都哈力克•米吉提交代,他的一双儿女原本都在65中附小上学,一年前,由于姐姐古丽米热学习不好,弟弟阿克木江感觉有失脸面,就约姐姐到学校附近的小树林评理,姐弟二人发生争吵后,弟弟将姐姐掐死在小树林。

  悲剧发生后,阿不都哈力克•米吉提认为校方应当承担责任,但他一年多来数次找学校讨说法未果,于是就产生了报复社会的恶念。20日中午,他趁学校师生放学过马路之机,突然制造了这起恶性杀人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