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西部首届经济联盟峰会在西安举行[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51 中国广播网

  

2006?中国西部首届经济联盟峰会在西安举行[图文]

  中广网西安12月23日消息(记者王朝宇 雷恺)为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加强西部省区政府、工商界等各领域之间的合作,实现经济集团化、中心化联盟战略,进一步整合各种有效资源,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2006?中国西部首届经济联盟峰会”今天(23日)在西安开幕。

  2006?中国西部首届经济联盟峰会以“新观点、新探索、新思路、新作为”为主题,通过“西部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优秀企业、管理英才专场推介会”、“投融资项目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力图建立一个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核心内容的互动平台,促进政府领导、企业界人士及经济学界专家深入探讨、研究西部区域经济以及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共同为西部经济、西部企业的创新与发展谋求制胜之道。

  会议将着重剖析当前西部区域经济形式,探讨西部企业如何结合西部区域优势资源调整企业风向标;剖析当前西部区域经济形式,探讨企业应如何结合经济联盟整合优势资源并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探讨如何实现区域之间的联盟,使西部形成一个相对完整的经济体系、相对统一的经济市场和相对密切的分工协作;研究、讨论如何通过创新思维提高管理、技术、文化来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通过企业有效治理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如何从人才特点实施创新人才培养并有效利用等问题,从政府、企业,学术界三方不同视角认真剖析、探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从信息交流、资源分享的角度为西部各领域的管理者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合作互动、发展提高的良好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