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宝个唱掀“平民演唱会”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7 北京晚报

  

阿宝个唱掀“平民演唱会”狂潮

  

阿宝个唱掀“平民演唱会”狂潮

  “平民歌手”阿宝要在人民大会堂开演唱会的消息传出后,受到不少业内人士质疑,但其推出的2000张50元的亲民票却赢得了民心,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好友汤灿、
拉苏荣、陈俊华的友情出演更给音乐会的品质加分。在购票现场观众对此赞不绝口。同时,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买880元价位票送阿宝精品新年腕表的活动,答谢所有用心支持“平民歌手”的观众。低廉票价加上精美礼物,阿宝将在年底掀起“平民演唱会”狂潮,让更多老百姓进入人民大会堂欣赏演出。

  观众:我们为阿宝占座去

  距离2007年1月6日在人民大会堂的阿宝爱心演唱会还有两周,主办方表示力争将此场演出办成最具视觉冲击,最具爱心,最具特色,最具听觉震撼,最让老百姓看得起的演唱会。目前阿宝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

  阿宝是从星光大道栏目走出来的平民歌手,是老百姓自己选出来的代表大众的歌星,在这点上,阿宝一直铭记于心。本次演唱会,为了答谢广大百姓的支持,主办方应阿宝要求特推出2000张50元的超低票,这在人民大会堂这样的演出中是绝无仅有的,阿宝说,“我就是希望爱听阿宝唱歌的老百姓们都可以进入人民大会堂来观看演出。”

  据悉,百姓们对于50元低票价的推出非常欢迎,一购票的大妈说:“阿宝是我们老百姓自己选出来的明星,现又推出这么优惠的票,我当然要去支持他,我还要给我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说说,让他们和我一起去看阿宝呢!”

  “阿宝精品腕表”赠观众

  在阿宝积极备战演唱会期间,主办方也同时进行着另一项秘密活动,邀请知名设计师为阿宝歌唱设计两款纪念腕表。当设计图纸摆在阿宝眼前时,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两款腕表为情侣表,都是时下最为时尚的款式和色彩。表内为阿宝演唱会海报定装照,颇有纪念意义。而主办方表示,两款腕表是专门为答谢支持阿宝的歌迷而特别限量制作的,凡是购买880元门票的观众都将得到一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